衍辞今天产粮了吗

【全职高中】【喻黄】我就不应该答应戴妍琦去问问题狗粮撒在脸上系列

*喻黄向 ooc
*你将看到沉默寡言黄少天
*破中学里你也将看到手速破亿喻文州
*采访体生生写成文了
*采访的这个人叫做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得,这文手药丸】
————————————————————————————————————
“打扰了!!!!”我从楼道里跑出去追上了喻文州和黄少天,气还未喘匀就想提出问题的我不负众望的呛了口水,之后相当荣幸的被喻班拍了拍背。
黄少天指了指我手里的板夹,问:“唔你来找我们有什么事吗这个板夹是干什么的你是要问东西吗问东西的话需要记吗但是你没有带笔诶你有录音笔吗”
不行我开始担心我的手速能不能记下来了……
我镇定自若的掏出了手机决定录音。
“嗯……我是雷霆班的,受某本子大户的委托来采访喻班和黄少……那个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毕竟不熟,我的声音都有些抖了。
“当然有时间,想问些什么^_^”喻文州这样说,诶呀他笑起来好苏啊他一定是喝特仑苏长大的,痴汉脸……等等我要抑制住自己的迷妹心情。“唔……好的!!一共七道问题……第一道: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黄少天不假思索举手就说“我来我来我先说”,喻文州摸了摸他的头对他讲不是上课不用举手,我的心脏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我跟你说以及跟即将听到这段录音的戴妍琦苏沐橙楚云秀还有一堆八卦大人包括学生会的人说我呢我呢我呢对班长的第一印象是学霸心脏套路王然后这个第一印象一直保存到了现在我认为我看人还挺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给我的第一印象……挺混蛋的^_^”喻文州伸出手无奈的笑了笑,之后黄少天伸手抓住了他的手一脸生气的问:“啥啥啥混蛋??啥形容词啊?为什么是这个理由快你快告诉我你必须告诉我”
“等等黄少冷静……下一道题!!!——————”我突然大声的喊,不瞒你说我坚持认为我这一嗓子会吓到戴妍琦虽然真的吓到了……不过黄少天冷静了也很好对不对
“第二题:是什么理由造成了这样的印象呢???”
“哦因为他啊跟我讲他是一个学习很不好的人虽然他平常因为手速不够快经常很晚才能完成作业上课的时候有很多记录都记不下来但是他买了辅助书!而且他记忆力很好!阅读能力也特别棒分析的特别准确每次考试都在前头所以从此就是这种印象了所以喻文州你快告诉我我为什么是混蛋!!!!”
“嗯,少天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挺混蛋,因为身高相近所以是同桌,就像少天所说的一样,我手速慢会有重点抄不下来,所以少天叫我吊车尾^_^经常嘲笑我呢”
黄少天挠挠头一脸对不起的模样。
啊——他俩真的好甜啊。
“下一道问题,唔,平时如何称呼对方?”
“对班长吗???就是班长啊,班长班长班长班长班长——偶尔会叫文州或者喻文州?”
“就是少天^_^”
“希望对方如何称呼您呢?”
“啊……就是少天啊,他叫我名字的时候可苏了有那么苏那么温柔我怎么这么喜欢他——当然你们感受不到的。”
“希望叫我文州啊,私下可以这么叫我啊^_^”
“要不现在试一试吧!”我亮着星星眼请求对方发糖。
“诶——文州?”
“少天。”
我的妈真苏不行我会死的啊啊啊啊啊黄少你一定很性福吧啊啊啊啊啊啊太苏了我要死了
“咳咳咳咳咳下一道!对对方印象最深的事情或者样子?”
“哦大概是那次有三道数学题他认为老师解得不对结果和老师辩论了三个回合的故事——”
“对少天印象最深的样子啊……少天在篮球队的时候,在阳光下面回眸看我。特别好看。”
我想象了一下之后……可爱,可爱,真可爱,我我我想……喻班对不起……我突然向喻文州鞠了一个躬,以表歉意,看的黄少天一头雾水。
“最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异口同声。“他的每一个部分我都喜欢。”
好的我的心脏啊有点儿痛被虐狗了啊啊啊啊我想哭。
“最后一道……”快点儿我是很喜欢他们两个但是我要被虐死了,“想对对方说的一句话。”
“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想拥有你。就像接下来的每一天,你都拥有我一样。^_^”
“…………………………//////////”
等等沉默寡言黄少天?????
哦哦哦这太感动了竟然安静下来了。
“黄少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他有,但是他现在说不出来。^_^”
“那那那那那那那以后再补了喻班黄少再见今后也请尽情的撒狗粮然后……扩列吗!”
————————————————————————————————————
可能是个后续+番外+自己私心
“小姐姐你叫什么呀你叫什么我好给你备注”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又疯一个”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