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辞今天产粮了吗

【聊天体】【我说就不应该开什么荣耀职业选手搞事大会】(2)

*OOC,欢迎捉虫,小bug已修改
*CP见tag

【文圈财富戴妍琦】:荣耀电视台
【苏沐橙的楚云秀】:荣耀电视台
【楚云秀的苏沐橙】:2018,冬休假期,荣耀职业选手动(gao)员(shi)大会
【荣耀一枝花】:?????
【苏沐橙的楚云秀】:将于下一个星期
【文圈财富戴妍琦】:正式拉开帷幕!!!
(【思君不见喻文州】上传了【荣耀职业选手动员大会一系列文件.zip】)
【我觉得我已经老了】:我是谁我在哪儿
【点心大大】:你是人你在荣耀电视台
【烟民叶神嘲讽满分心脏有手速】:方锐,放下泡面,你还有一条活路
【唐柔】:(语音 3s)
【荣耀一枝花】:嗯??柔妹子发语音
【脸】:不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小周的意思是“不是小唐的声音”
【荣耀一枝花】:我后悔死点开了(手动再见)
【唐柔】:是刚刚点心大大抢了泡面被叶神殴打后的惨叫。
【夜雨声烦向三峡】:woc我的耳朵我的耳朵啊啊啊啊啊啊!!!!!!!点心你怎么不当男高音啊啊啊啊啊mmp
【我是谁我在哪儿】:@思君不见喻文州
【苏沐橙的楚云秀】:我觉得不应该艾特喻队啊,应该艾特小卢
【荣耀一枝花】:那我们就团灭了
【脸】:对
【思君不见喻文州】:少天不要坐在客厅,冷^_^
【夜雨声烦向三峡】:好的队长
【文圈财富戴妍琦】:为黄少的腰点蜡
【脸】:∑蜡-(゚Д゚ノ)ノ
【荣耀一枝花】:这个表情……像要吃蜡
【点心大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吃蜡
【脸】:Σ(っ°Д°;)っ
【子小羊习习】:队长!!!蜡不能停!!!!!
【我是谁我在哪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蜡不能停
【老板娘的凝视】:魏老大叶神你俩烟得停啊
【楚云秀的苏沐橙】:周吃蜡?叶戒烟?魏……妻管严????
【文圈财富戴妍琦】:高举魏果大旗
【荣耀一枝花】:戴没本
【文圈财富戴妍琦】:????????????
【楚云秀的苏沐橙】:肖被all
【劳您贵架专门搞定我了】:???????????
【苏沐橙的楚云秀】:两个人的疑问充满屏幕
【张新杰】:抬头。看表。全都给我滚回去睡觉。

评论(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