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辞今天产粮了吗

【肖戴】论有一个不正经的未婚妻发请帖是什么样的感受

*cp肖戴,还有些不明显的cp就不打tag了
*20我也不知道几几年反正他俩是要结婚了
*结婚日期11.11欢迎在我也不知道多少年后来参加他们的婚礼
*里面都是超级不正经的请帖,超级不正经,小戴执笔
*然后?没了
————————————————————————————————————
【蓝雨和尚庙】:
尊敬的蓝雨队员们:
你们好呀w我是喻黄催婚协会会长戴妍琦。
内含未成年人健康版请放心食用。
我与雷霆队长国家队6号队员四大心脏(划掉)战术大师之一联盟总受肖时钦先生将在11.11正式结为夫妻。
小本本还没领,当天领证当天典礼!
集合地点是雷霆总部w
不报销路途费。
你看我俩都结婚了特意把捧花抛给喻队然后你俩把事儿就给办了呗~
你俩啥时候结婚呀~
都合法了~
催婚~
然后,没了

喻黄催婚协会会长,all肖扛把子 戴妍琦
名字都不想签的肖时钦
11.1

【微草大药房】
尊敬的微草队员们:
我也不知道格式是什么我就随便写了。内含祖国未来版请放心给战队的未来食用。
我是雷霆的戴妍琦,与今年的十一月十一日【没错你没有看错就是光棍节】与联盟总受肖时钦先生正式结为夫妻w
地点在雷霆总部w
哦当然不能在那儿结婚,只是在那儿集合
请务必准时到达!
然后!包喜糖!不报销路途费!

超级八卦的小戴姑娘

不愿意透露姓名只愿意透露外号的小事情
11.1

【轮回牛郎团】
尊敬的轮回队员们:
打开信封与六个核桃更配呦w
我,戴妍琦,于11.11与肖时钦先生正式结为夫妻w
孙翔先生我专门为您准备了与唐昊先生坐在一起的座位以及一箱六个核桃。
集合地点雷霆总部。
请务必准时到达。
然后……没了

逐梦all肖圈的戴妍琦
以及
逐梦管住亲媳妇儿的肖时钦
11.1

【烟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写称呼了!
秀秀!我爱你!(苏沐橙一把瓜子抛在了戴妍琦的脸上)
烟雨团的小可爱们好w这是一封请帖w
11.11我与肖时钦正式结为夫妻啦w也算是联盟第一对BG?(是不是???)
集合地点是雷霆总部,时间啥的看心情
看心情
好啦w务必准时到达呀w

姓戴名妍琦
以及
姓肖名时钦
11.1

【兴欣】
各……各位大神们好……
我是刚听小事情说完霸图要对称结果写你们请帖手都在颤抖的戴妍琦
我与肖时钦在本月11.11正式结为夫妻
希望大家都能准时到达w集合地点雷霆总部w
务必把信息传达给成天活在烟雾里的叶修先生(我比较担心叶神的肺子)
谢谢啦w
最后沐橙,不用带瓜子,我供(?)

戴戴戴戴戴戴戴妍琦
肖时钦
11.1

【霸图】
尊敬的霸图队员们:
    你们好。
    我是来自雷霆战队的戴妍琦。于本月11日与肖时钦先生正式结为夫妻。
    希望各位可以光临。
    集合地点为雷霆总部。
    谢谢大家。
    此致
敬礼
                               肖时钦   戴妍琦
                                20XX.11.1

【未成年人版】
小可爱好w我是你们的小戴姐姐w
过几天小戴姐姐就要和肖时钦哥哥结婚啦w
11.11!
小可爱不要忘记呀w
(。・ω・。)ノ♡
小戴姐姐超级欢迎你们的w
一定要来呀w

【不行我真的是写不动了我不肝了】
【补个花絮?】
————————————————————————
肖时钦看见在桌子上一笔一划十分谨慎慢慢写字的戴妍琦,微微愣了一下,然后走了过去。
在给霸图下请帖吗?
也是。
队长吓人。
等着她落完最后一笔。
她真好看。
嗯。
“时钦???”
“嗯。妍琦才发现我吗?”
“嗯……”
揉揉她头。
她真可爱。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