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辞今天产粮了吗

【聊天体】【我说就不应该开什么荣耀职业选手搞事大会】(1)

*跑题,OOC,感谢两位小天使捉虫,已经更改
*还没扯到过几天的荣耀大会我明天回来扯
*大家好我是四个月没更文的白衍辞我已经被遗忘了
*CP见tag

【劳您贵驾专门搞定我了】:大家好我是肖时钦。我女朋友腰被一个叫苏沐橙的一个叫楚云秀的给压了,现在一脸绝望的趴在医院,求问怎么拯救
【子小羊习习】:????苏妹子和楚云秀那啥?压的那么狠吗?俩人都挺轻的吧
【楚云秀的苏沐橙】:我知道我瘦,我觉得这事的责任不完全出自我和我老婆的身上,我觉得emmm有某些不♂可♂抗♂力的因素
【荣耀一枝花】: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
【荣耀一枝花】:等等谁改的我群名片???还除群主管理员外不能修改???
【夜雨声烦向三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叫你说我腿短你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垃圾垃圾垃圾垃圾我拿我男人手机改的哈哈哈哈哈
【荣耀一枝花】:嘲笑谁没有对象是吗!!@孙哲平
【烟民叶神嘲讽满分心脏有手速】:这屋就老孙的群名片还正常点儿了
【苏沐橙的楚云秀】:说实话我怎么没看明白黄少的群名片
【文圈财富戴妍琦】:这是《峨眉山月歌》的梗子啦,之前联盟知识竞赛不是有一个理解性默写吗,黄少不写成了“思君不见喻文州”吗,前句是“夜发清溪向三峡”,黄少改成了“夜雨声烦”
【荣耀一枝花】:YOOOOOOOOO!!!!
【荣耀一枝花】:那是刚休假回来半个月没见着自己男人吧!!这个愁啊!!!
【夜雨声烦向三峡】:……小戴你不腰疼吗
【文圈财富戴妍琦】:对比我的腰我更想为黄少的腰点蜡
【苏沐橙的楚云秀】:可以,这很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懵了
【楚云秀的苏沐橙】:(楚云秀捶床爆笑图.jpg)
【子小羊习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三算上柔妹子真是联盟财富组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柔】:?
【子小羊习习】:柔妹子你也……看本吧
【楚云秀的苏沐橙】:无情揭露现实
【荣耀一枝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唐柔
【夜雨声烦向三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柔柔你暴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高兴】:……。孙翔。
【子小羊习习】:woc老公老公那啥
【不高兴】:你……惦记唐柔?
【子小羊习习】:不是不是不是老公我靠你别过nsosmsuoskahsusosnhsshsisksbshi
【唐柔】:点蜡
【烟民叶神嘲讽满分心脏有手速】:兴欣的未来啊……死在了叶all本手里
【唐柔】:不,是all叶
【荣耀一枝花】:这是??既然隐藏不了那就公之于众????!
【思君不见喻文州】:说实话没有多少人认为叶神您是攻^_^
【文圈财富戴妍琦】:我……我们几个都是写all叶的也没写过叶all啊……
【你分的清我算我输】:我们出本也是只有all叶啊
【苏沐橙的楚云秀】:我们画画也是只有all叶啊
【楚云秀的苏沐橙】:请问您这位打败了“盘丝洞的火焰山的一大堆怪物”救出了“善良美丽抛球有成的玉兔公主”回到了“一堆老手装新手的十区荣耀城”的总受骑士有何感想?
【烟民叶神嘲讽满分心脏有手速】:荣耀的未来死在了同人cp里/手动再见

评论(10)

热度(89)